新闻中心

校领导调研东山校区二阶段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9-22信息来源:

9月22日,王仰麟书记在东山校区施工现场调研,重点查看了D-1化学与基础学院楼项目、谛听楼(激光干涉精密实验室大楼)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了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等情况的汇报。卢宇鸿副校长陪同调研。

王仰麟强调,各项目负责人及管理人员,一定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把安全关。强化项目各层级人员安全教育和规章制度执行力度,提高项目现场管理的规范性、合理性;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细节思维,严把质量关。根据此次审计反馈提出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在认真梳理工程管理重要环节和关键节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项目过程管理的精准度、科学性;一定要强化创新意识和质效思维,严把投资关。尊重行业规律,提升关键岗位工作人员专业素养,从规划设计、现场管理到验收结算,全方位、多角度分析论证、科学决策,提高项目管理的体系化、高效化。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及基建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C)山西大学东山校区
太原市南中环东街63号 邮编: 030031
TEL : 0351-7011090 Email:jjc@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