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2020年6月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20-07-03 05:45:00   阅读次数:

关于山西大学东山校区进展情况的汇报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项目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及其成员单位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太原市委市政府等的大力支持,有力地推动了工程建设。现将2020年6月工作汇报如下:

一、学校高度重视,加强沟通交流

1、6月11日上午,山西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李建国一行调研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

2、6月11日下午,国家审计署太原特派办赴山西大学调研东山校区建设。

二、明确责任目标,推动工程建设

1、八栋教学单体建筑(23.5万平方米):

(1)电力学院教学与实验楼、理科教学与实验综合楼、教学与实验综合楼、软件学院教学楼、公共教学楼、建筑学院教学与实验楼6栋单体建筑二次结构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作业;

(2)风雨操场钢结构施工完毕,正在进行屋面钢索、外墙板施工和水电暖安装;

(3)体育馆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网架、桁架、幕墙安装。

2、九栋学生公寓食堂(18.2万平方米):

(1)西侧组团(B1和B2学生公寓、B3学生食堂合计8.2万平方米):B1学生公寓、B2学生公寓和B3学生食堂主体均已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化学与基础学院教学楼二次结构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作业。

(2)东侧组团(B-5-A、B-5-B、B7、B8学生公寓和B6学生食堂合计10万平方米):B-5-A学生公寓主体基本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B-5-B学生公寓正在进行主体七层(顶层)作业和坡屋面处理。B6学生食堂和B7、B8学生公寓正在抓紧推进桩基作业,目前已完成桩基总量的76%。

3.校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室外综合管沟土建完成62%;供热和消防管道已开始铺设;室外消防和低压电力部分区域已经进场作业。


                                                                                                       山西大学

                                                                                                   2020年7月3日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