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我校召开《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基础设施及其周边配套工程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07-15 12:00:00   阅读次数:

    714日上午,《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基础设施及其周边配套工程方案》汇报会在文科楼十二层会议室召开。山西大学校长贾锁堂出席会议。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及各中心、基建处、计财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太原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太原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太原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做的东山校区基础设施及周边配套工程方案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及配套工程的各项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要着眼于学校长远发展,在基础设施方面精心布局,合理规划,努力将东山校区打造成科技校园、智慧校园、绿色校园,为将学校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