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学习党史开新局联合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25 06:55:00   阅读次数:

——太原市行政执法队第六大队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开工建设以来,太原市行政执法队及相关职能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环保、质量管理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指导意见,为东山校区建设的高效、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伊始,以“学党史 办实事 开新局 谋发展”为宗旨,太原市执法队第六大队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达成了“联合共建、优势互补、同促发展”共识。双方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强化党建与为民服务办实事同频共振,立足我校东山校区建设实际,共同开展了系列活动。

作为联合共建活动之一,6月25日下午,太原市行政执法队第六大队2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我校“寻找家乡的红色记忆”专题展览和山西大学校史馆,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深入了解了山西大学作为百年老校,初心不改、奋斗不息的一百二十年办学历程,更加真切地体会到山西大学紧抓部省合建和 “1331工程”建设历史机遇,争创一流,努力为建成社会满意的人才高地、创新基地、教育要地,为国家和地方发展提供智力支撑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活动后,执法大队大队长张立、政委杨风琴、办公室主任李亚萍与基建处党支部副书记支国军及部分支委就工程建设过程中安全、质量、环保、投资、进度、档案管理及工程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联合共建活动进行了沟通、安排。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