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中铁十七局建筑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9 06:58:00   阅读次数:

2020年2月28日下午,中铁十七局建筑公司向我校捐赠消毒液60L、洗手液30桶、消毒喷壶2组、一次性手套1000副,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支国军同志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面对疫情,中铁十七局建筑公司严格按照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复产,同时,积极主动捐赠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充分彰显了企业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让我们东山校区全体建设者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迎来战“疫”胜利的春天,为山西大学和全体师生交一份满意的“东山答卷”!

7b96cc951a934234bf94172b53b9af54.jpg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