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基建处(东山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向施工单位职工赠送图书证

发布时间:2019-10-26 10:00:00   阅读次数:

10月25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和机关党委具体安排,基建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向东山校区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赠送了山西大学图书借阅卡。这是基建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本着“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精神,遵从“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扎实开展“三服务”的系列活动之一。

我处(办)领导在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中发现,现场施工人员中有很大一部分人希望除了通过网络外,能通过纸质阅读了解国内外形势、行业发展动态、专业技能知识等,为此,我处(办)积极与校图书馆协商沟通,并为广大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办理了图书借阅证,以便山西大学的馆藏资源惠及更多人群,也为广大施工现场工作人员继续专业知识学习、丰富业务生活提供了方便。

6c3dbf67fb7b48569fc94b456966d3cf.jpg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