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山西省审计厅李铁柱处长一行赴东山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5 09:25:00   阅读次数:

5月14日上午,由山西省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李铁柱处长等一行四人组成的审计组赴我校东山校区就2021年度审计工作进行审前调研。

调研会议由我校审计处处长侯峰主持。会上,审计组听取了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建文对东山校区建设背景、项目概况、建设阶段、建设内容、建设进度及工程建设过程中相关管理制度和办法的汇报,双方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项目管理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审计组表示希望将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项目审计作为试点之一,推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审计方式,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的高效性、科学性、准确性。

会后审计组对部分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走访和实地查看, 进一步了解了东山校区第一阶段建设项目整体推进情况。

我校审计处、计划财务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