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卢宇鸿副校长主持召开两校区工程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 08:54:15   阅读次数:

在多次现场调研和实地查看的基础上,12月2日上午,卢宇鸿副校长组织召开两校区在建项目工程推进专题会议。

会上,卢宇鸿详细听取了东山校区、坞城校区在建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及工期计划等的汇报,结合近期调研情况,就工程推进中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明确了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

卢宇鸿指出,两校区在建项目的按时完工,其重要性不仅仅在于建设项目本身,更是关乎大东关校区的按时搬迁和我校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希望全体参建单位和建设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关注细节、科学筹划、高效有序推进工程进度。同时,基建处、后勤处、国资处、校史馆及相关学院之间一定要要协调配合、加强沟通,在工程建设各专业项目时序安排、设施设备采购安装进场,及施工过程中管理方、施工方、使用方之间的团结协作,都是至关重要的。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想方设法、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争取两校区所有在建项目如期完工,为山西大学120周年华诞献一份厚礼!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党委、基建处、后勤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及两校区在建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史博物馆及周边配套工程

东山校区B-6学生食堂

东山校区B-7学生公寓

东山校区B-8学生公寓

坞城校区拟改造学生公寓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