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东山校区建设项目中期审计通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1 08:50:00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10日,东山校区建设项目中期审计通报会议在东山校区会议室召开,山西省审计厅东山校区建设项目审计组对今年6月2日至 7月14日就东山校区建设项目的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由我校审计处处长侯峰主持。

会上,审计组组长宁谦宣读了审计报告。报告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山西大学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克服了项目前期拆迁难度大、施工地质条件差等困难,通过不断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和完善内部控制等措施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为全面实现东山校区建设目标、改善山西大学办学条件、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奠定了基础。同时,审计组结合项目招投标、工程承发包、资金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工;二是加强工程结算管理,严格控制工程造价;三是规范建设管理,强化过程监督;四是加强投资控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侯峰处长代表学校表态,将根据审计报告意见,逐条认真分析,立行立改,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杜绝今后出现类似问题,确保建设项目规范、有序推进。

我校审计处、法律事务办公室、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项目跟踪审计、造价咨询、招标代理、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