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东山办领导到东山校区检查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10:00:00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30日上午,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以下简称“东山办”)李建文主任一行人,再次来到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就新型肺炎防控情况进行检查并安排相关工作。

检查期间,李建文一行仔细了解了东山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工程科带班领导的工作汇报。自疫情发生以来,东山办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预案,严格按照1月26日下发的晋教办[2020]5号文件《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晋教办[2020]6号文件《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西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及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1月27日下发的山西大学《基建处(东山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进行工作安排,杜绝疫情的发生,确保东山校区安全。

据了解,今年疫情防控以来,在东山建设办公室领导下,东山新校区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对东山办全体员工及施工、监理等企业人员实行“零报告”制度,实时了解人员健康情况并将疫情期间人员流动情况登记造册,把防控工作落实到人。东山施工园区则严把入门关,非必要事宜或未经允许的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园区,必须要进入园区的实行实名登记、佩戴口罩等措施;对于现场施工企业,按照实际进场人员情况实行实时汇报,对于即将到来的返程务工人员,进行内务卫生打扫消毒、个人卫生清理并进行防疫管理及宣传,积极做好防疫的各项准备,为安全度过疫情实现“零感染”奠定了坚实基础。


c65e6f6b3df948b2a86c03b7f746ac8b.jpg


8c6d61d3ec344bf9b474d92d65bb7587.jpg


4c1dfbd2541849edbf9aad0d459cf7d6.jpg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