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处领导对东山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20 04:20:00   阅读次数:

目前,我校东山校区正在组织各施工单位在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疫物资、细化具体措施的前提下,边办审批、边备物料,有序返场。

2月19日上午,李建文处长带领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组长,对东山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及已返场企业的复工前准备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他强调,东山校区马上面临全面复工,各项目、各科室一定要在人员摸排、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公共区域及门卫管理等环节,把工作做细做实,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又要有科学防范之智。既要有统筹兼顾之谋,又要有组织实施之能。全员上下,各司其职,力求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同时有序推进。


fef51962903343269e54a28edb8d7d8f.jpg


8eda390caf434ea69cd5951417e21dbc.jpg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