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基建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03:25:00   阅读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具体部署,12月16日上午,基建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建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建文同志首先强调了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在于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深入检视问题、持续推进落实整改相结合,从而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接着,代表班子通报了本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问卷调查,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每位党员都认真汇报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政治理论及专业知识学习、能力素养与工作效率、廉洁自律与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严肃而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征求意见,沟通思想、增进理解、形成共识,达到推进工作的目的。最后,支部书记李建文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自我剖析深刻到位,互评意见中肯真实,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同时,也希望每位党员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锤炼政治担当,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安全、平稳、有序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工作,为助推“双一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