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征集设计单位评选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14 12:00:00 新闻编辑   阅读次数:
        10月11日下午,太原市城乡规划局、太原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邀请有关专家在我校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山西大学东山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征集设计单位评选会。评选会由太原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白树栋主持。校长贾锁堂、纪委书记赵怀洲、副校长刘维奇出席了会议,省教育厅、市城乡规划局、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校办、基建处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推选由省住建厅副厅长李锦生担任本次评选会评选组组长。校基建处处长杜建民从项目的基本概况、进展情况和总体实施计划三个部分简要介绍了东山校区的总体情况。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副主任车淳碧介绍了设计单位征集情况和评选办法。市规划编研中心根据市政府安排从今年8月初开始组织进行了“山西大学东山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征集工作,通过太原规划网、中国招标网、山西省招投标网、省财政厅网等多家网站发布了征集公告,截止9月底,共收到来自国内外80家设计单位的报名,其中国内33家,国外21家,联合体26家。这次我校东山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征集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报名应征的设计单位实力强、美誉度高、覆盖面广,众多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单位都参与其中。评选组各位评审专家对报名单位的业绩经验、资质能力、同类型项目业绩及参加本次项目的人员组成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究,就项目的设计内容进行了广泛探讨,对参与设计方案征集的设计单位进行了遴选。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