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东山校区建设冬季施工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30 03:00:00   阅读次数:

我校东山校区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且马上面临进入冬季,施工难度加大,为确保东山校区冬季施工的顺利推进,2019年11月29日下午,冬季施工工作推进会在东山校区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国军副处长主持,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李建文主任、各分管副处长出席,各项目负责人、东山办全体人员、施工、监理、设计及供货单位参加了会议。

 

9f6f7dc1e8b44076840814dfeeef2fe6.jpg


ea66ddbfb33049a9822a78ebb57f31cb.jpg


会上,各项目联系人就所负责项目概况、工程进度、按预定工期倒排计划、目前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汇报,然后由各施工、监理、设计单位现场沟通协商,确定解决方案,并明确具体责任人和解决时限,从根本上对建设项目进行全面梳理,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认真分析并加以解决。


7bb51dd07625418b842396a7e2cf96fc.jpg


8ce8bad2cb5548b49b1eec5d63c0f7ce.jpg

最后,李建文处长针对近期施工重点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是根据本次汇报及交流情况,各项目对进展情况再次进行深入研究,形成详尽准确、全面系统的书面材料,作为本年度工作总结。

二是结合东山校区建设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项目中有关安全、环保及建设进度方面的奖惩制度和管理办法。

三是各项目结合当前工程进展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期倒排计划,精确到日,并确保按计划实施。

四是对一期二阶段建设项目包括设计在内的各项工作提前预判,结合基础设施、景观绿化、建筑单体统筹考虑整体规划,并尽快推进。

五是东山校区建设项目全体人员,包括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在内,要有大局意识,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及时沟通,互相理解,凝心聚力,为山西大学东山校区的顺利入住这一目标共同努力!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