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卢宇鸿副校长就坞城校区维改相关问题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1-07-23 05:34:00   阅读次数:

近几日,副校长卢宇鸿就坞城校区维修改造设计方案、施工组织、工期安排等问题多次进行实地调研,并组织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及设计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召开专题研讨会,就坞城校区拆建工程、改造工程、配套工程等具体改造方案、投资概算、设计依据逐项研究讨论,进行技术经济分析,力求投资最优化。

卢宇鸿强调,老校区维修改造必须遵循三个原则,一是在深入细致的前期调研基础上,紧密结合建筑、道路、管网、景观现状分析,确定针对性、切实可行的维改方案,力求准确全面、科学合理;二是在方案决策上,首要关注的是安全设施保障、功能完善提升,在此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考虑优化美化,一定要严把投资控制关,改造措施、工艺工序、材料选择要确保安全性、经济性、实用性并重,兼顾美观性;三是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通力合作,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针对即将开工的校园北区道路改造项目,他要求一定要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保证工期,同时做好质量监督。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