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东山校区室外项目及配套工程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1 08:15:00   阅读次数:

6月1日下午,东山校区室外项目及配套工程推进会议召开,会议由支国军同志主持,东山办全体人员、各参建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室外工程总负责人贠根有同志首先对当前主要任务,包括道路贯通、管线闭合、园区收边等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时限节点的重要性、紧迫性,并提出了相关项目全面对接、任务清单精准、责任分工清晰、责任单位明确等五项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各参建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提高站位,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把狠抓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

接着,山西省五建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京林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鲁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大学项目部负责人分别代表室外项目及景观绿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百年老校、省重点工程的承建单位,倍感自豪,一定会全力以赴,严格按照施工标准,以最好的质量、最快的速度,确保所承担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工,努力把东山校区建设项目打造成为百年工程、精品工程,向山西大学和全体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牛泳副处长结合重点事项及现场总体情况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决战冲刺金六月,打通最后一公里,为山西大学献礼,为党的生日献礼。二是明确工作思路。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建章立制,责任到人;善于总结,持续改进;团结和谐,合作共赢。三是确保工作效果。确保施工过程的安全、稳定;确保施工质量的优质、高效;确保工程交付的整洁、满意。总之,希望全体东山建设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东山校区的按时入住。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