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红色初心永放光芒践行使命服务师生

发布时间:2021-05-27 09:50:00   阅读次数:

——后勤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6日下午,后勤党委邀请我校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郝平教授举办了题为“学史增信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主题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后勤党委书记牛牧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宇鸿出席活动。

郝平教授结合史实,带领广大党员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这一维度,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带领大家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前行道路上玉汝于成的不竭动力。“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百年辉煌,深深激昂着每位党员内心的那份忠诚,激荡着每位党员炽热的家国情怀,也激发出每位党员“百廿山大,争创一流,身在其中,舍我其谁”的豪情壮志。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能量,坚定信念,把党史学习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为民服务办实事,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正如牛牧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的,山大后勤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以学校发展和师生需求为己任,在服务师生和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探索基本建设、后勤管理和医疗保障新模式上迈出更大步伐,在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优化后勤服务质量上实现更大突破,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博大胸襟,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伟大画卷里描绘出后勤人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身影。

宣讲活动之前,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即将竣工的东山校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体育场、公共教学楼等建筑和室外景观项目。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