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东山校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1-07-14 08:15:00   阅读次数:

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由王斌科长带队,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组成工作组,于7月14日全天在东山校区进行现场办公,主动上门为项目竣工验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工作组在对拟验收工程项目进行实地查看的基础上,根据竣工验收程序、审验标准、时限要求等,对各项目节能、规划、防雷、人防等资料逐项查验,耐心解答资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下一步的正式竣工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艳副主任代表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对审批局主动对接、提供技术支撑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项目要按照审批局指导意见尽快完善相关资料,加强沟通学习,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东山校区竣工验收按时顺利完成。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