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领导赴东山校区指导竣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08:20:00   阅读次数:

5月14日上午,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验收一科科长落常明、验收二科科长玄兆恒等一行四人赴我校东山校区实地调研并指导东山校区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相关工作。

落常明等首先听取了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建文对东山校区建设概况、建设进度、竣工验收准备情况的汇报,随后到各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及工程做法,介绍了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针对山西大学作为省重点工程实行的“专人指导”“点对点对接”“现场服务”等措施,在此基础上针对性讲解了东山校区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程序、验收要求等,并与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各参建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具体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验收相关问题,为下一步验收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成立了竣工验收专项工作小组与审批局相关部门进行对接,确保竣工验收工作的顺利推进。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