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动态» 建设新闻
建设新闻

基建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

发布时间:2021-11-09 10:23:57   阅读次数: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后勤党委有关安排,11月8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本届支部委员会书记李建文主持,会议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24名,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20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基建处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全体参会党员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建处党支部委员五名。

选举会议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的当选名单将在报请后勤党委批准后生效。

0.png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