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垃圾清运服务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08 12:00:00   阅读次数:

 

1、招标条件

山西神舟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山西大学的委托,对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垃圾清运服务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为学校自筹和银行贷款等,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垃圾清运服务项目监理

2.2该项目位于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内。总面积100万㎡

2.3招标范围: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内的所有建筑垃圾清运全过程的监理。

2.4监理周期:从垃圾清运开始到垃圾清运结束,验收合格且完成各种资料的审签、提交、结束为止。

2.5质量标准:要求对监理工程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丙级以上资质;

3.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项目总监工程师须为本单位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程的项目总监;

3.3投标人应在近3年内至少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6 8 日至2017年6 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北京时间),在山西神舟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太原市平阳南路创业街西口睿鼎国际六层,万狮京华大酒店北侧高层)报名。

4.2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清晰复印件三套:

投标人需携带的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项目总监证、业绩(以合同为准);检察机关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持单位介绍信到山西神舟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山西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大学

联系人:赵卫东

联系电话:13603517247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神舟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太原市平阳南路创业街西口睿鼎国际六层

联系人:崔杰、徐磊

 话:0351-7070830、13503505430、18335138677

 

COPYRIGHT 2014 山西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